我这辈子就这样了。
下辈子也不想来了。

 

最近任务非常多到堆不下,人也非常炸,但每天好像都有种快乐的基调。就好像在拥挤的人潮中摔倒,被人踢来踢去快要窒息的状态持续很久以后,我终于重新站起来了。虽然身上被伤得一塌糊涂,原先跟我一起走的人也早就走远了,但我重新站到前进的人群中跟别人一起往前走的时候,我就不去想自己的一身毛病能不能好,自己究竟在什么位置,既然能自由迈开双腿,我就只管往前走。过程如果不那么令人难过的话,我就没那么介意我最后能走到哪里。

前两天晚上我静静坐在书桌前的时候,发现此刻身上的负荷一点也不比上学期的轻,可能还更多一点,但这学期的状态真的很努力地被我扭转过来很多,甚至有几个恍惚里感觉找回了高中和初中的轻松心态。能睡得着觉就是最难求的事情了,曾经对着空气发毒誓要是能不失眠,我愿意拿十分的平均分或再重十公斤的体重去换,最近连着两三个月都没有大失眠,对于这几年的我来说简直已经是奇迹了。很多自我满意都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。

努力又洒脱。

标签:notag
评论(1)